Photobucket真心+ 用心+ 關心+ 細心+ 疼心+ 开心+ 一心+ 貼心+ 愛心+ 一顆永不變的心 = 10星級幸福Photobucket

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亲爱的, 我爱你


HIHI ..
有没有一点点惊讶 :D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

亲爱的,别看我以前的东西..
我不喜欢在 ,我不要你认识我以前 ..
我要你认识我现在, 虽然是有任性 闹脾气 
但是我是真的很爱你 .. 

我不会放弃你的啊
虽然每次说不要你, 都是开玩笑的 
因为我喜欢看你够笨的样子 ..


很抱歉的是 每次你都要容忍我那些小事
因为我会很紧张你 ,我会一点点就吃醋 
我自己也很怕 人家会好过我 .. 
更怕失去你 ,我很厉害吃醋的啦 .. 
我越爱你就越厉害敏感 ..
但是我也会很相信的不会那样做 ..
但是心还是会敏感哪 .. 


第一次认识, 合照📷
说真的我很开心认识你, 很开心拥有你 
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
我不懂怎么感谢 也不懂怎么关心..
但是我里心都知道的 .. 

总之现在我要什么都是你 ..
牵我的手是你 
抱我的是你
像我们说的
一起吃饭 
一起煮东西 
一起睡觉 
一起玩电脑 
一起看戏 
一起旅行 ✈️
一起一起一起
做什么都要一起
不可以少了对方一个 





你就是我的 ,
而我就是你的 ..
一起一起 就一辈子了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很多日子要过
多难 多苦 或 开心 不开心
我都会跟你一起 ,我不用每次都要丰富晚餐
不用每次有的睡好
只要你在就可以 .. 你要怎样都可以 ,
反正你在我就已经很幸福 很开心了 

我和你在一起是要和你 陪你 一起 就是要跟你
我不是为了生活更好 
吃好的 睡好的
是因为有你在 .. 

所以我会喜欢在你家 ..少出去
我喜欢在家一起煮饭 看戏 聊天
一句就是
我不需求荣华富贵
我最要的是有你在我身边
我会陪你到最后, 即使下辈子的路有多难 :)



这辈子, 你有多开心我就多安心
说Geli一点就是 我把你当做是我自己了 
因为你痛 我会怕
你难受我会担心
你有事我自己会想哭

就像那些东西明明是在你身上 
但是我会觉得在我身上 .. 
虽然我天天有事没事闹脾气
但是信我 小事 我绝对不是认真的
我怎样都是女子嘛, 还是想要人家哄的 .. 
只要我们真心只对 对方一个人
爱一个
疼一个
抱一个
对一个
我会信 我们的下辈子 都是对方你和我的 ^^ 
你要怎样 我都愿意
只要你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 



就像这样, 抱着
习惯你的味道
就一辈子了 



最后我也想说的
黄伟健, 我爱你
我不会离开你, 
陪你一起面对所有东西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我爱你, 谢谢你包容我
谢谢你的出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I JUST ONLY YOU .. WE LOVE FOREVER , PROMISE .. PARIS _ ILY _ KEN